媽媽們的聚會雖然已快一年沒有工作了, 不過這段時間, 我一直很慶幸有很多媽媽一起聊天媽媽成員都是淇淇幼兒園的同學, 媽媽們都彼此認識, 其中有一半的人都因為沒有上班所以都會一起出來吃飯, 或是串串門子土地買賣通常在星期四 (每二個星期一次) 會聚會在一起~ 中午約三個小時的時間~ 一起吃飯及聊天起碼是互相交流感情, 讓我還有一些人際關係存在~~~ 當然也是聊小孩的事及家庭的許多其中一位是韓國的媽媽, 她有二個小結婚孩, 大的是男生, 和淇淇同班, 不過本學期已轉至另一間了因為他比淇淇大一歲, 該上幼稚園了~~不過韓國媽媽雖然中文不好, 可是手藝真的是不得了很會作蛋糕, 餅乾~ 每次去她家時, 都可以吃韓國料理加甜點, 真永慶房屋的很幸福說~~韓國媽媽很年輕喲~ 可是最強的是, 帶了二個孩子, 又可以作三餐, 更強的是她不會開車也不會騎摩托車一直等到她大的三歲時才讓他去上學~ 小的還在自己帶當中~為什麼要特別提她呢? 因為很重要的是情趣用品~ 我很佩服她的二個小孩的氣質~~ 不會亂發脾氣~ 雖然可能一部份是特質問題, 不過媽媽的教養是絕對會影響小孩的~ 像我~ 本身就是會罵小孩, 沒有耐心相對的, 淇淇脾氣不好, 也許我也有責任吧~~可是韓國媽媽, 居酒屋好像都不會生氣說~ 對小孩的耐心真的很強~ 而且家中有條有理~ 不太會中文的她我們請教她作家事及帶小孩的問題時, 她竟說: 我們韓國人比較愛乾淨~~其實, 我明白她的意思~ 不是有意要貶低我們的, 因為中文不seo好之故, 她說的是她們從小的觀念說是要把家雇好~ 而且小孩帶好, 煮三餐, 都是理所當然的~難怪, 很多有名的教育家都是韓國人~ 其實韓國人真的有值得學習的地方 (雖然我們家絕不買韓貨)可是從她的身上, 我可票貼真的學習了不少, 也很謝謝許多其他台灣的媽媽們~~ 台灣女生和韓國, 日本比起來真的是有差一點~~ 因為我們從小就被教育自我的意識比較強~ 所以自主性也很強~ 而且算很不會吃苦的,雖然不是吃苦就是好事~~ 只seo能說很好命吧~ 至少很多台灣女生是不能一個人帶小孩的~以前的我就是~現在有較好一點~ 附近也有日本的媽媽~ 每次從日本小孩身上看到的, 有時和韓國小孩都很像~ 就是情緒穩定會比我們的小孩高許多~ 看來 EQ 房地產的教育真的很重要說~~~(希望小女兒, 可以 EQ 高一點, 現在我都很少在發脾氣了~~~培養EQ)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售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75untg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